首页 > 专题 > 深圳双拥网 > 工作动态

深圳光明农场大观园开展“八一”惠军活动

分享到:

2023-07-27 来源: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

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合深圳光明农场大观园

推出“八一”惠军行动

1.png

  深圳光明农场大观园是依托光明区自然生态资源、特色人文历史资源及绿色健康饮食文化资源,以“现代农业休闲”和“青少年科普教育”为主题建设的景区,是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国家、广东省及深圳市青少年农业科技教育基地、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广东省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大观园展示了光明农场畜牧业50多年发展所形成的现代奶牛饲养技术及牛奶文化,具有岭南特色的生态果林、桑基鱼塘等循环经济发展模式及无土栽培先进设施农业,是都市人渴望回归田园,家庭亲子游乐,学生农业科普的理想场所。

2.png

3.png

  活动内容:

  1.“八一”特惠:8月1日当天,全国退役军人和“三属”凭优待证免费入园。

  2.全年优惠:全国退役军人和“三属”凭优待证可享受大观园景区门票半价优惠,持有效伤残军人证件的免费入园。

  联系方式:0755-27404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