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深圳双拥网 > 工作动态

珠海市双拥办一行赴我市调研考察双拥工作

分享到:

2018-04-26 来源:深圳市民政局


  4月24日至25日,珠海市民政局副局长、市双拥办副主任王旺生率队赴我市调研考察双拥工作,市民政局副巡视员、市双拥办副主任张启荣,盐田区副区长乔宏彬,盐田区民政局局长陈颖、副局长王伟东,南山区民政局副局长余富荣等领导出席了考察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我市复退军人服务中心和南山区、盐田区、龙岗区考察了市区复退军人服务体系建设、社会化拥军工作和双拥公园建设等情况,并与我市和有关区双拥部门及市拥军优属基金会、市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市浪陀拥军基金会等市级拥军社会组织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调研组一行与我市、区双拥部门及有关拥军社会组织就如何更好地吸纳社会力量开展拥军优属活动,建立健全社会化拥军工作激励机制,规范拥军社会组织内部管理,完善复退军人服务体系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就下一步加强珠海深圳两地双拥工作交流和互动达成了共识。

  市民政局优抚安置处处长刘得胜、市拥军优属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为群、市浪陀拥军基金会会长关炜楠、市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秘书长黄吉平等参加了调研考察活动。


1.珠海市双拥调研组一行与我市双拥办及有关拥军社会组织座谈


2.调研组一行赴市浪陀拥军基金会考察


3.调研组一行赴盐田区考察军营社工服务项目


4.调研组一行赴龙岗区考察双拥公园建设情况

(图/文 深圳市双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