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深圳双拥网 > 工作动态

市军休中心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扎实开展作风纪律教育整顿活动

分享到:

2018-04-19 来源:深圳市民政局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解决干部职工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市军休中心于4月17日召开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工作人员党支部书记相永华同志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临聘人员共30人参加会议。

  会上,相永华同志传达了市民政局4月13日召开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对中心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年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印发了《市军休中心“严明纪律,执纪问责”作风纪律教育整顿活动方案》,并进行了动员和周密部署;结合中心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相永华同志指出了中心一定程度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对此次作风纪律教育整顿活动,他强调,一是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此次专项教育整顿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一分部署、九分落实”,中心支委班子对整顿活动已作出具体要求,各部门、工作人员要用钉钉子精神认真抓好落实;三是结合中心实际找准突出问题,重点整治,例如考勤制度是否执行和检查到位、是否存在执纪宽松软等,并以此为契机,将中心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到位,确保本次作风纪律教育整顿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最后,相永华同志与全体党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市军休中心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文/李卫萍 图/刘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