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深圳双拥网 > 工作动态

市军休中心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分享到:

2018-03-19 来源:深圳市民政局


  3月12日下午,市军休中心召开工作人员党支部支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局党委有关部署要求。3月14日上午,市军休中心召开工作人员党支部党员大会,在学习的基础上开展专题学习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相永华同志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完全符合广东实际,是我们做好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的行动指南,要自觉用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新的更大作为开创工作新局面。

  相永华同志结合单位实际,对如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二是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利用党组织生活会等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化认识;三是全体党员干部要主动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奋发进取,敢于担当,敢于碰硬、敢于啃硬骨头,提高创新意识和服务意识,从而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标准。

  会上,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纷纷踊跃发言,进行了深入的讨论,确保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图1:中心召开工作人员党支部支委(扩大)会议进行专题学习


图2:中心召开工作人员党支部党员大会进行专题讨论

(文/李卫萍 图/刘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