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深圳双拥网 > 工作动态

市军供站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分享到:

2018-03-19 来源:深圳市民政局


  日前,市军供站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广东工作,对新时代开创广东工作新局面提出了“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寄予了对广东殷殷重托和期望,为广东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力量、提供了重要遵循;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建成世界一流军队,指明了方向和提出了战略思路。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维护核心、捍卫核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一致,勇于创新,向打造全国一流军供站目标奋勇前行。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军供站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是要围绕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和军民融合的战略思想,认真落实好新时代军供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市民政局关于军供保障的工作部署;二是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认真落实好二期工程建设、建立健全军供保障协调机制等重点工作;三是要对标先进,不断改革创新,充分利用和整合社会资源,全力做好深圳军供应急保障工作。

(文/图 深圳市军供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