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深圳双拥网 > 工作动态

深圳市浪陀拥军基金会走访慰问军中绿花

分享到:

2018-03-09 来源:深圳市民政局


  鹏城三月,春意盎然,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军中绿花的关心关爱,3月7日至8日,深圳市浪陀拥军基金会开展了系列拥军优属活动。

  3月7日,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市浪陀拥军基金会会长关炜楠组织基金会成员慰问驻香港部队女官兵,并赠送慰问物资一批,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3月8日,为丰富女官兵的节日文化生活,市浪陀拥军基金会邀请驻深部队女官兵100余人观看影片《红海行动》,并向她们送上鲜花,感谢她们为国防军队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活动受到了驻深各部队的热烈欢迎,女官兵们备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感谢市浪陀拥军基金会长期以来对部队建设的支持和广大官兵关爱。

  市浪陀拥军基金会会长关炜楠在活动中表示今后将发动和组织社会力量,积极开展更多类似的拥军优属活动,为部队和广大官兵多做些拥军的实事好事,同时将会不断加强拥军宣传,影响号召更多的热心人士加入拥军队伍。


慰问驻港部队女官兵并送上慰问物资1


慰问驻港部队女官兵并送上慰问物资2


邀请女官兵看电影并送上鲜花1


邀请女官兵看电影并送上鲜花2

(图/文 深圳市浪陀拥军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