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深圳双拥网 > 工作动态

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关炜楠慰问老兵

分享到:

2020-07-29 来源: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7月21日,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在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指导下,由南山区浪陀关爱老兵服务中心承办的“庆八一·忆军旅·铸军魂”八一老兵慰问活动在南山区浪陀总部大楼盛大举行。深圳市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林道勇、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关炜楠、深圳市浪陀拥军基金会副会长孙景强等人出席了此次活动,为老兵送去节日慰问。

  全国爱国拥军模范、深圳浪陀拥军基金会会长关炜楠先生表示:当今社会的繁荣和成就都离不开曾经为了和平及民族尊严而浴血奋战的老兵们,关爱这个群体更是一件义不容辞的事情,日后也将积极组织和开展各项娱乐文体活动,丰富充实老兵的精神文化生活,虽然能力有限,但会尽所能,用实际行动,把慈善事业延续下去,未来依然坚持不懈努力做更多正能量的事,做有意义的事,多做善事多好事,尽我所能帮助更多的人更多的事,同时也希望与更多正能量的人一起做更多公益事。

图片1.png

图片2.png

  关炜楠于1970 年出生,香港人, 祖籍福建省莆田市。现任浪陀钟表(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 、深圳天舶腕表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浪陀拥军基金会会长,同时还是广东省公安厅监督员、深圳市公安局监督员、深圳市南山区政协委员和南山区慈善会副会长。

  2009年开始热衷于拥军和公益慈善事业的他,于2016 年 4 月评选为"深圳市十佳爱心人物",7 月被评选为"全国爱国拥军模范",以爱国拥军事业为己任,广泛发动社会力量积极开展拥军优属活动,受到驻地部队、优抚对象的高度肯定和全国、省、市双拥部门的一致认可,被评为2018年度广东好人、2019年度中国好人、深圳市十佳爱心人物、深圳市先进模范人物。

(供稿:深圳浪陀拥军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