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深圳双拥网 > 工作动态

获“四有”优秀士兵称号!深圳又有2个军人家庭收到喜报

分享到:

2021-05-01 来源: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军人在部队奉献青春,每一枚军功章都饱含军人的汗水和艰辛,承载着家庭的付出和期盼,一人立功,全家光荣,是属于军人的荣耀时刻,也应让军属感受到骄傲与自豪。

罗湖区莲塘街道为“四有”优秀士兵家庭送喜报

  为提升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4月26日上午,深圳市罗湖区莲塘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为现役军人王嘉浩家属送上“四有”优秀士兵喜报,向这个“光荣之家”送去了崇高的敬意和祝福。

图片1.png

  服务站工作人员与家属进行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培育了优秀士兵,为部队送去优秀人才。此外,王嘉浩父亲也是退役军人并且曾荣立三等功。他对儿子被评为“四有”优秀士兵感到高兴和光荣。王嘉浩父亲表示:“希望儿子继续在部队学本领,报效祖国,为家乡争光。”

  做好送喜报工作是对军人荣誉的尊崇。一张张喜报承载着官兵辛勤的付出与荣耀,它不仅增强了官兵和军属的自豪感、获得感,同时也汇聚了学习功臣、关爱军属、支持国防的强大正能量,让广大军人和军人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

龙岗区平湖街道为“四有”优秀士兵家庭送喜报

  近日,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为荣获2020年“四有”优秀士兵的现役军人丁嘉艺家属送去喜报,街道相关领导,公共服务办、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和鹅公岭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图片2.png

  丁嘉艺现在新疆地区服役,2019年中职应届毕业后入伍。入伍后,丁嘉艺时刻以一名优秀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训练、吃苦耐劳、奋力拼搏,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2020年12月被评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四有”优秀士兵。

  街道四级调研员朱经林向丁嘉艺家人表达了祝贺,感谢家属为部队培养了一名好人才,并希望家属能一如既往地鼓励和支持丁嘉艺,让他安心服役,争取以更好的成绩为家乡父老争光。

(供稿:罗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龙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