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深圳双拥网 > 工作动态

20家企业150个岗位!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分享到:

2021-05-10 来源: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畅通退役军人就业渠道,精准就业岗位供给,确保退役军人就业有去处、创业有扶持、失业有帮扶,更好实现退役军人自身价值,助推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4月26日,深圳市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公明广场举办“就业光明 再创辉煌”深圳市光明区2021年上半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图片1.png

  招聘前期,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根据退役军人信息采集系统数据,通过微信、电话沟通的方式了解其就业意愿,结合退役军人实际情况,多部门共同协调适合的就业岗位。同时,联合各街道、社区借助新媒体公众号、社区宣传栏和微信服务群等多种方式在辖区开展广泛宣传,发布招聘会信息,扩大本次专场招聘会的宣传覆盖面。

  此次招聘会根据社会需求和全区退役军人就业现状共遴选参会企业20家,提供就业岗位近150个。其中不乏薪酬优厚、针对性强的管理、技术、储干、医疗等专业岗位。吸引了60余名退役军人和军属到场参加活动,当场有10余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税收咨询区、法律宣讲区,由光明区税务局工作人员和光明区红星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为求职者开展公共就业创业指导,帮助答询税收政策信息,主动组织《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普法宣传,协同维护现场秩序,为退役军人提供专业化、精细化、人性化服务。

图片2.png

  下一步,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发挥就业创业平台服务,充分发挥退役军人的人才资源优势,持续拓展就业渠道和平台,认真总结经验、不断创新探索,全面贯彻落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丰富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质量、强化服务实效,为实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作出应有贡献。

图片3.png

(供稿: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