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深圳双拥网 > 工作动态

双拥工作再深入!大鹏新区大鹏街道慰问驻训部队官兵

分享到:

2021-05-10 来源: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大鹏新区大鹏街道办事处,慰问了辖区驻训的武警某部队官兵。在驻训部队宿营地,大鹏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与驻训部队官兵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驻训官兵的住宿、饮食和训练情况,并为他们带去了日常所需物资。

图片1.png

  坐落在大鹏街道的大鹏所城自明清时期就是我国南部的海防军事要塞。在抗日战争时期,大鹏涌现出许多杰出的军事领导人和英雄模范,如游击队情报官袁庚、神枪手刘黑仔等。历史沉淀崇军尚武的光荣传统,孕育了拥军助军的群众基础。近年来,大鹏办事处在大力推进辖区经济发展的同时,注重加强国防动员建设,始终把双拥工作作为推进军地社会和谐发展的强力支撑,有力促进了军地融合发展,多项双拥工作经验得到了上级和驻军部队的高度评价,已连续多次荣获“双拥模范”称号。

图片2.png

  随后,大鹏街道办事处与驻训部队进行了深入交流。大鹏办事处主要负责人表示,将全力以赴帮助解决部队驻训期间和驻地的各种困难,为部队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确保部队安心、放心地圆满完成各项训练任务。驻训部队负责人对街道的双拥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一定把大鹏人民对驻训部队的关爱化作训练的动力,按照“能打仗、打胜仗”的要求,从难从严从实战出发抓好部队驻训,切实提升作战能力,以实际行动回报大鹏百姓对部队官兵的关心与厚爱。

(供稿:大鹏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