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深圳双拥网 > 工作动态

病毒凶未已,万马战由酣

分享到:

2021-06-08 来源: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5月30日,深圳市龙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认真贯彻区委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及时发动党员干部分别到民法公园、北站社区、观澜玫瑰苑等地开展协助核酸检测、新冠疫苗接种志愿服务。同时,通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发动辖区退役军人参与社区防疫战斗,仅数小时便发动110余名退役军人红星志愿者参与到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图片1.png

  6月1日下午,受局党组书记、支部书记杨立顺同志委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晓新同志带队深入“一对一”挂点联系的高峰社区,慰问局支援社区及社区网格管理中心一线抗疫人员,重点了解社区疫情防控需求和工作情况,并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社区防控人员。

图片2.png

  余晓新副局长听取了中心主要负责人汇报的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衷心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的辛勤付出,为他们送去了运动饮料、凉茶、方便面等慰问品,并向坚守在核酸检测点的一线人员问好,感谢他们默默坚守和细致工作,致以崇高的敬意。

图片3.png

  随后,晓新同志一行前往龙华区人民医院高峰社区健康服务中心现场,了解社区居民接种疫苗、落实防控措施等工作情况,筑牢铜墙铁壁,重在争分夺秒,据了解,自接到上级通知以来,大浪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及放弃周六日休假,持续坚守在防疫第一线,每天在炎日下工作超八个小时,连续工作超1个星期,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承接开展了重点人员落地排查、居家隔离管理服务、设卡检查、协助复工复产、防疫宣传等工作。

图片4.png

(供稿:龙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