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深圳双拥网 > 工作动态

“老兵永远跟党走”:深圳市龙岗区退役军人观盛会表忠诚

分享到:

2021-07-15 来源: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根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安排,深圳市龙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严密组织退役军人代表在全区“三级服务体系”收听收看,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图片1.png

图片2.png

  7月1日上午8时,龙岗区退役军人代表、志愿者代表、干部员工代表约2100人,同步分别在全区“三级服务体系”,共1个主会场、122个分会场,准时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图片3.png

  大会正式开始时,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并高唱国歌。随后,神情关注地观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全体参会人员更加深刻地领悟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真谛。激励广大退役军人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初心使命,发扬斗争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争当新时代优秀退役军人,共同谱写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图片4.png

  全区退役军人系统干部职工代表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为龙岗区退役军人工作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现场的退役军人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当前的工作、生活中,做一名不忘初心、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和党中央保持绝对一致的优秀退役军人。

图片5.png

  集中观看活动结束后,区主会场代表同时在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观看了“百年感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作品巡展,赠发了龙岗革命武装斗争红色读本--《故乡风云》。

(供稿:龙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