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深圳双拥网 > 工作动态

共享“军功章的荣光” 龙华开展立功官兵及家属代表看深圳活动

分享到:

2021-11-15 来源: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龙华区双拥办、区退役军人局深入驻区部队开展“军功章的荣光”2021年立功官兵及家属代表看深圳活动,邀请驻区部队32名立功官兵及其家属代表共100人同游深圳,感受先行示范区的蓬勃发展,共享“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荣耀时刻。

图片1.png

图片2.png

  这是该项活动第二年举办,活动为期3天,分为“探访英雄足迹”“共享发展成果”“俯瞰鹏城美景”三个主题。活动中,立功官兵及家属代表先后前往莲花山瞻仰邓小平铜像,参观“大潮起珠江”展览、中国文化名人大营救纪念馆、观澜版画基地,游览了锦绣中华民俗村、世界之窗、深圳湾公园,与1200余名官兵共同观赏了“荣光之夜”文艺汇演,集体观看电影《长津湖》。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龙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军功章的荣光”立功官兵及家属代表看深圳活动是龙华区双拥工作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的重要举措,增强了立功官兵及家属的荣誉感、自豪感,在官兵中营造了争先创优、建功军营的浓厚氛围。接下来,龙华将全力以赴为广大官兵练兵备战、工作、学习、生活提供更好的服务、创造更好的条件,让军民携手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国防建设事业中去。

(供稿:双拥工作处、龙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