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深圳双拥网 > 工作动态

大浪街道:暖心服务进军营

分享到:

2021-11-25 来源: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龙华区大浪街道历来就有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自武警某部队进驻以来,大浪街道办在该部队各类保障上开通“绿色通道”,积极开展暖心活动,全力保障部队练兵备战。

  近日,大浪街道收到驻地武警某部队改善营区的商请后,高度重视,武装部主要负责人立即率队到该部队现场沟通协调。11月10日至14日,大浪街道市政中心先后出动人员72人次,出动高空作业机12台次,工具车10台次,高压冲洗机8台次,自缷车4台次,对该营区部分建筑外表进行清洗,对营区树木进行修剪,让营区焕然一新。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除改善硬件环境外,街道还组织裁缝、鞋匠进军营,为官兵们缝补军服、背囊,修补军鞋,将体贴温暖送入军营。同时,街道在了解到营区老鼠、蟑螂多的实际情况后,立即开展全面消杀工作,优化军营生活环境。这一系列温暖服务,将爱心与关心传递到军营之中,获得了广大官兵的认可与赞扬。

图片4.png

  拥军无小事,事事总关情。接下来,大浪街道将以实际行动持续关心支持驻地建设,提供温情服务,不断推进军地共建,谱写双拥新篇章。

(供稿:双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