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深圳双拥网 > 工作动态

大鹏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2021年驻深部队官兵职业技能培训

分享到:

2021-11-25 来源: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增强官兵退役后的就业竞争力,推动拥军优属工作的社会化发展,11月16日,大鹏新区开展2021年驻深部队官兵职业技能培训。本次培训为期10天,采取全脱产封闭式管理,来自驻深各部队共计30人参加。

  开班仪式上,大鹏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二级调研员宋洪涛同志作动员讲话,要求参训官兵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把握培训机会,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性,真正学到一技之长。

  此次培训,大鹏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为官兵们设置办公软件应用课程,通过理论与实操结合让官兵们具备相关工作岗位的技能要求,能正确掌握办公软件高级应用技术,提升行政办公技能综合水平。

  大鹏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驻深部队官兵职业技能培训,将此项工作作为落实双拥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接下来大鹏也将继续加大实事拥军力度,全力支持部队改革建设,将技能培训送进军营,助力官兵职业技能稳步提升,为官兵就业创业打通新渠道、拓宽新路径,为培养军地两用人才和促进军地统筹协调发展贡献大鹏力量。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供稿:双拥工作处、深圳市大鹏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