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繁体版

深圳市组织开展2021年双拥优抚业务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0

  5月23日至28日,深圳市双拥优抚业务培训班在延安市举行。深圳市双拥办副主任、市退役军人局副局长朱锋,市退役军人局双拥工作处处长姜祖林,75610部队政治部主任刘佐鹏和市双拥办副主任、深圳警备区政治工作处主任赵华等军地领导出席培训活动,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各区(新区)退役军人局、驻深有关部队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图片1.jpg

  朱锋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此次双拥优抚业务工作培训班选择在延安举办具有特殊意义,延安是中国革命圣地,也是双拥运动的发祥地。双拥运动形成的光荣传统,极大丰富了延安精神的内涵。培训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参训人员的业务能力,增进军地单位的沟通联络。朱锋希望参训学员通过学习更加深刻地感受革命历程的艰辛,更加坚定地继承和发扬双拥光荣传统,不断提升深圳双拥优抚工作水平,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

图片2.jpg

  本次双拥优抚培训内容丰富,既有集中理论知识授课,也有现场教学点的解说。通过培训,有效提升了参训人员的思想认识和业务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培训所学的知识理论与本职岗位工作有效结合起来,推动深圳双拥优抚工作再出新亮点、再树新品牌、再上新台阶。

(供稿:双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