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繁体版

点赞,解放军送来感谢信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6

  6月8日,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收到一封来自中国人民解放军32575部队发来的感谢信。驻深部队某部主任胡振翼将信送到市退役军人局,市退役军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锋代表市局接受了感谢信。

  座谈会上,胡振翼代表32575部队向市退役军人局对专项任务的大力支持和倾力相助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提到,深圳军供站在市退役军人局的领导下,讲政治、顾大局,牢记“为部队服务,为国防建设服务”的宗旨,迎难而上,开拓创新,无私奉献,提供了优质服务,发挥了部队后勤保障的重要支援保障作用,展示了市退役军人局拥军支前,服务官兵,服务战斗力的良好形象,获得军委后勤保障部、退役军人事务部、联勤保障部队、战区陆军及遂行任务官兵的高度赞誉。

图片1.png

  朱锋表示,一直以来,市退役军人局围绕军供保障服务职能,在深圳军供站投入大规模软硬件建设,配强干部队伍和领导班子,做大做强深圳军供保障。他强调,军供无小事,直接关系部队战斗力,深圳军供站要职能定位清晰,把军供保障放在首位,要从长远建设和部队战斗力出发,要坚决执行命令,坚决完成各项部队保障任务,做好优质保障,积极提升军供工作服务水平,以实际成效支援国防建设、部队建设。

  市退役军人局双拥工作处副处长赵伟、驻深部队某部副主任许晓南、高工王家瑞、深圳军供站站长陈锦辉参加了座谈。

(供稿:双拥工作处、军供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