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繁体版

办实事、开新局,坪山区实现医疗拥军全覆盖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8

  2021年7月23日,坪山区召开医疗拥军工作会议,实现医疗拥军全覆盖。坪山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邵宝洲,坪山区副区长费晓愈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武部、区卫健局、区退役军人局、深圳市萨米医疗中心、深圳市康宁医院、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口腔医院(坪山)、深圳平乐骨伤科医院、坪山区人民医院、坪山区妇幼保健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签署了《坪山区医疗拥军合作服务协议》,为各公立医疗机构授予“坪山区拥军优抚医院”牌匾。坪山区退役军人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辉主持会议。

图片1.png

  坪山区退役军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楠分别与深圳市萨米医疗中心、深圳市康宁医院、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口腔医院(坪山)等医疗机构负责人签署了《坪山区医疗拥军合作服务协议》

图片2.png

  2019年来,坪山区聚焦驻区官兵关切的医疗问题,依托深圳平乐骨伤科医院,高标准建设全省首家区级拥军优抚医院,获得了各级领导、驻区官兵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坪山区在全区公立医疗机构推广深圳平乐骨伤科医院医疗拥军先进经验,积极发挥骨科、口腔、精神和妇幼等综合与专科特色优势,为驻区部队官兵、退役军人、军(烈)属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暖心的医技服务,是坪山区“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体现,是坪山区支持和加强国防建设的重要举措。

图片3.png

  晓愈同志要求,全区卫健系统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医疗拥军意识,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把新时代“最可爱的人”照顾好,绝不能让我们的“子弟兵”流血流汗又流泪。

图片4.png

  宝洲同志强调,坪山区在医疗拥军、实事拥军方面切实做到了求真务实,双拥活动丰富多彩,成效可圈可点。希望大家深入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坪山区拥军优抚医院牌子擦得更亮。要高效发挥特色医疗资源,继续探索医疗拥军新路径,为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坪山建设和“双区”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供稿:深圳市坪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