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繁体版
“舰圳”情深 !深圳“城舰共建”激荡双拥浪花
深圳舰入列以来即与深圳结成共建“对子”,26载岁月流金,先锋城市与先锋战舰以军民共建的关系成为“最亲密的伙伴”,在南中国海激荡出“城舰共建”的双拥浪花。
18
2024-04
情系退役军人!深圳市罗湖区南湖街道开展政策宣讲进社区活动
近日,深圳市罗湖区南湖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和平社区,在罗湖区亚朵酒店会议厅开展“社区第一课”宣讲会暨“凝聚微光 造炬成阳”共建仪式,辖区企事业共建单位、物业小区管理处、党员群众代表、议事员、退役军人代表、新业态群体、工会会员等100余人参与活动。
12
2024-04
为烈士遗属制发“烈属关爱卡”!深圳市开展“深爱烈属·圳在行动”清明节专项活动
为落实退役军人事务部等10部门联合部署开展“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要求,在清明节到来之际,深圳市开展“深爱烈属·圳在行动”专项慰问活动,市、区两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发动街道、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和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深入全市40余个街道、200余个社区走访烈属,为全市烈属制发“烈属关爱卡”305份,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温暖送到烈属心坎上,营造尊崇烈士、关爱烈属浓厚氛围。
03
2024-04
情系边海防官兵!深圳市福田区举办2024年边海防官兵家属关爱活动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正是踏青的好时节。3月16日,由深圳市福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区人民武装部共同主办的“情系边海防官兵”——深圳市福田区2024年度边海防官兵家属关爱活动在驻军某部顺利举行。
22
2024-03
深圳市盐田区开展“红领巾”进军营、共筑强军梦国防教育实践活动
3月17日,深圳市盐田区双拥办组织深圳市高级中学盐田学校、盐田外国语学校东和分校约45名学生代表赴驻地武警某部开展“红领巾”进军营、共筑强军梦国防教育实践活动,为参加活动学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富有意义的国防教育课。
22
2024-03
魅力巾帼巧手插花!深圳市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插花艺术活动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深圳市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辖区退役女兵、驻区海军某部军属在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开展“春风十里诗情花意 巧手插花魅力巾帼”插花艺术活动,在花香沁润中感受插花艺术带来的精神享受。
12
2024-03
深圳市双拥办组织拥军企业和社会组织走访慰问驻深部队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良传统,营造爱国崇军的浓厚社会氛围,近日,在深圳市双拥办指导和协调下,深圳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联合爱心企业深圳市天下井冈实业,来到深圳武警某支队开展慰问活动,共叙军民鱼水情。
27
2024-02
奋楫扬帆当先锋 携手奋进共成长!深圳市双拥办走访慰问海军深圳舰
为大力弘扬拥军优属传统,进一步深化“城舰共建”,在春节来临之际,2月3至4日,深圳市双拥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成慰问团走进某军港,慰问深圳舰全体官兵,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
15
2024-02
深圳市宝安区首家“拥军加油站”在松岗街道揭牌
近日,深圳市宝安区首家“拥军加油站”(松岗越合能源加油站)在松岗街道揭牌。
30
2024-01
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举办“凤舞鹏城·双拥莲花”新年音乐会
龙飞凤舞万象新,腾达天地莲花春。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新时代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1月15日下午,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党工委、莲花街道办事处举办“凤舞鹏城·双拥莲花”新年音乐会。
22
2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