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处党支部专题研究党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6 打印 分享到:

  1月5日,新年伊始,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处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研究党建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文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指出,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之年,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和局机关党委的具体指导下,移交安置处党支部紧紧围绕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以抓学习为牵引,大兴学习之风、调研之风、创新之风,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不断谱写深圳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工作新篇章,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明显、凝聚力强,党员干部争先创优、模范作用突出。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的第一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退役军人工作先行发展示范区的关键之年,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贯通起来,同做好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工作的生动实践贯通起来,以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推动新年度各项工作上台阶、创佳绩。

  会议要求,一是要抓好理论学习。坚持理论性、突出针对性、讲求实效性,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真学真信真用真行上下功夫,不断提高运用科学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二是要抓好作风养成。必须牢固树立“安置工作无小事”观念,自觉培养严谨细致的作风,以严之又严、慎之又慎、细之又细的工作态度为标尺衡量工作,努力培养过硬的干事创业本领。三是要抓好流程规范。坚持问题导向,针对2022年各项业务中存在的问题,再次梳理流程、进行规范,确保各项业务工作高效、顺畅、便捷。四是要抓好特色打造。结合党支部一年学习成果和党员干部形成的学习自觉,打响支部党建品牌 建设学习型党支部,不断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力、战斗力和凝聚力,推动支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供稿:移交安置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