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法规就业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9 打印 分享到:

  1月12日,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法规就业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新年贺词,研究2023年工作计划。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宣元主持。

图片1.pn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新年贺词总结回顾了2022年党和国家各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深情展望了对美好未来的向往。字字句句饱含着对祖国对人民的深情厚爱,对中国未来发展美好前景的坚定信心以及对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殷切嘱托,为大家的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用心感悟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的深刻内涵,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按照局党组部署要求,认真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开好局,起好步,奋力谱写全市退役军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还研究了预备党员转正等有关事项。

(供稿:法规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