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市退役军人局思想权益处党支部开展“一对一”挂点联系社区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9 打印 分享到:

  1月13日下午,深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陈伟霖与市退役军人局思想权益处副处长谷君带队,到盐田区海山街道梧桐社区开展“一对一”挂点联系社区走访慰问活动,梧桐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图片1.png

  在梧桐社区党支部,陈伟霖、谷君与社区党支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并慰问基层工作人员,深入了解社区支部党建阵地建设、组织生活制度落实、党组织作用发挥等情况,对开展新年度“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图片2.png

  会后,陈伟霖、谷君前往结对帮扶的梧桐社区困难党员、抗美援朝老兵张某家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其一家人生活及身体状况,听取他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并向其送上节日祝福。

图片3.png

(供稿:服务中心、思想权益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