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处党支部开展节前廉政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9 打印 分享到:

  廉不廉,看过年;洁不洁,看过节。春节将至,近日,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处党支部开展节前廉政教育,传达学习违纪通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图片1.png

  会议指出,春节既是阖家团圆、欢庆新春的日子,也是违规违纪行为的易发期、高发期,党员干部要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准则,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上级有关规定,管好自己的手,管好自己的口,过一个安心、祥和、清廉的春节。

  会议强调,开展节前廉政教育,既是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所在,也是廉政过节的现实需要,主要目的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以及省、市有关纪律要求,进一步夯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保持艰苦朴素作风,带头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勤俭过节。要进一步树牢底线红线意识,以案为鉴,常怀敬畏之心、戒惧之意,自觉接受监督。要以身作则,始终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保持为民务实、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供稿:移交安置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