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工作处党支部开展廉洁教育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9 打印 分享到:

  近日,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工作处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活动,集中观看《脊梁》《这封信能收吗》等廉洁文化微电影,全体党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图片1.png

  影片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弘扬了廉政文化。观看后,全体党员深受触动,纷纷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畅谈感想体会,自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保持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时刻严格要求自己。

  党支部书记姜祖林对党员发言进行逐一点评,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严守思想防线和行为底线,始终坚持“心中有廉”“行中倡廉”,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树立干部队伍清风正气,以优异成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率先在深圳双拥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供稿:双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