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军供站党支部开展“拥军情谊深,共建促提高”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28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进一步巩固军政军民团结,1月17日,深圳军供站党支部与驻深武警部队某大队党组织开展了“拥军情谊深,共建促提高”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图片2.png

  在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部队营区的官兵训练设备及党建宣传栏等,详细了解了部队建设、训练、生活等情况,双方党支部还进行了座谈活动,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探讨了如何促进军队后勤保障业务发展,为下一步共建活动拓宽了工作思路。此次活动中,军供站党支部还为部队官兵送上了春节慰问品,向部队官兵表达新春祝福。

  通过此次共建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军供站党支部党员工作激情,大家纷纷表示将要以军人严明的纪律、扎实的作风投入到自己的工作生活中,以更高的政治素质与更强的业务能力用心用情做好军供服务保障工作。

(供稿:军供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