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处党支部与军休中心综合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28 打印 分享到:

  近日,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处党支部与市军休中心综合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全体党员参观了军休荣誉室、安置服务中心等,并观看沙画、军休干部口述历史宣传片,深入交流探讨新一年党建工作。

图片1.png

  据了解,军休荣誉室的主题是戎归鹏城、致敬荣光,设有“前言、历史沿革、峥嵘岁月、初心依旧、党政关怀、军休荣誉、结语”七个展区,是新建成的集史志展示、红色教育、党性教育和展现深圳特色军休工作于一体的多功能、多媒体、现代化、特色化的展馆。安置服务中心以做好安置服务为目标,着力打造安置政策对外宣传窗口,积极打造成一站式安置服务平台、一键式智能服务平台、一体化学习交流平台,力争成为深圳安置服务的新标杆。

图片2.png

  大家纷纷表示,军休中心在基建项目的整体功能设计和布局、施工建设中,凝聚心血、付出努力,为军休干部创造了良好休养环境。军休荣誉室记录军休干部的战斗经历、战斗功绩、战斗精神,是鲜活的历史,凝聚着军休干部追求真理的丹心,记载着军休干部不懈奋斗的脚步,是用之不竭的精神源泉,是永不褪色的红色阵地。安置服务中心将启用为军休干部进一步提供优质服务,作为服务新场地,发挥积极作用。

图片3.png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党建乘数效应,促进了交流合作,凝聚了奋进力量。移交安置处党支部与军休中心综合部党支部在新的一年将携手再出发,谋划再发展,更好更细地做好新一年的党建工作。

(供稿:移交安置处、军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