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29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在2022年11月至2023年1月期间,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体系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探索推进退役军人党建工作的专项行动。活动历时两个月,先后组织14批570余名退役军人党员,前往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馆、深圳战友荣誉室等参观见学,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座谈交流、同唱《退役军人之歌》等活动,并向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退役军人党员赠送了“学习礼包”和“关爱慰问礼包”。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活动得到了党员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点赞表示,深深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也加深了对退役军人工作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作为一名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今后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保持和发扬我军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建功新时代。

  2023年,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将进一步拓展退役军人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形式,会同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持续组织更多特色的退役军人党建活动,激励广大退役军人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供稿: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