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文全到社区开展“一对一”挂点联系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0 打印 分享到:

  11月9日下午,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文全到盐田区海山街道田东社区开展第四季度“一对一”挂点联系活动。局安置处党支部、市军休中心党委和海山街道党工委、田东社区党委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图片1.png

  王文全一行观看了由市军休干部红星艺术团、田东社区老年文艺团体共同带来的文艺盛宴。演出在歌舞《中华全家福》中拉开序幕,田东社区倚山老年协会带来的舞蹈《秀丽江山》,展现了神州大地的美妙绝伦,引人入胜。市军休干部红星艺术团的舞台剧《入党申请书》,唱出了革命军人对党的赤诚之心,将演出推向高潮。整场节目融合了歌曲、舞蹈、舞台剧、诗朗诵等内容,主题突出、形式活泼、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展示了社区老人和军休干部热爱生活、崇尚艺术、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

图片2.png

  在田东社区工作站,王文全围绕第四季度挂点联系工作进行调研,在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窗口开展“走流程、优服务”行动。王文全强调,服务窗口是政府与人民群众沟通联系的纽带,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和水平直接关系到政府的形象和公信力,要求窗口工作人员一定要从群众角度出发,努力在办事流程上做“减法”,在服务效果上做“加法”,精简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让群众办事更省心、更便捷、更高效。 

(供稿:安置处、军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