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军休服务管理中心军休四所军休干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4 打印 分享到:

  为落实军休干部的“两个待遇”,加强党员教育,2月26日上午,深圳市军休服务管理中心军休四所军休干部第一、第二、第三、第四、第六、第七,第八、第九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参观深业上城军休老年大学总部,活动有40余名军休干部党员参加。

图片1.png

  军休干部党员一行首先参观了深业上城军休老年大学总部展示厅、军休大讲堂、声乐教室、电钢琴教室、“三团”工作室、云课堂、烘焙坊、休闲书吧等,参观过程中讲解员为军休干部详细介绍了各功能室的功能和设计理念,军休干部就军休老年大学建设、课程设置、制度建设等情况进行交流讨论,并表示感谢军休中心为军休干部提供了一个全新的休闲文化娱乐活动场所。参观结束后,各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大会,会议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作出的重要指示,军休干部党员就本年度党组织活动计划和形式展开讨论。

图片2.png

  本次集体党日活动丰富了军休干部党组织活动形式,备受军休干部党员肯定,大家纷纷表示,希望继续丰富党组织活动形式,常态化开展党组织生活会、支部学习、主题党日、专题党课、时政讲座和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不断加强党员教育和学习,引导军休干部党员一直听党话、跟党走。

(供稿:军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