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党支部赴盐田区海山街道鹏湾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4 打印 分享到:

  花已开,春已至,志愿服务不停歇。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党支部于2月28日赴盐田区海山街道鹏湾社区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行动传递爱与温暖,让志愿服务从“新”开始。

图片1.png

  大家手拿夹子、垃圾袋等工具,认真清理社区广场、马路两侧的杂物、烟头、塑料袋等垃圾,对路边乱停乱放的电动车进行整治,向周边群众、沿街商户进行文明宣传,并劝导居民不乱扔烟头、不随地吐痰,养成文明的生活习惯,爱护生活环境,争做文明守法好市民。

图片2.png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大家感受到,城市每一个建设者、奉献者,都是一颗颗闪耀的星辰,怒放着鹏城之光,燎原着文明之美,纷纷表示,要主动参与志愿服务,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工作质效,为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持续奉献力量。

(供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