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军休服务管理中心综合部党支部开展法律知识培训主题党日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7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军休服务管理水平,强化军休队伍的履职纪律意识,发挥法律顾问在军休工作中的积极作用,2月27日下午,深圳市军休服务管理中心综合部党支部开展2024年法律知识培训主题党日,主讲台设置在深圳市军休老年大学总部,通过云课堂进行线上转播,综合部党支部党员、各部门工作人员及军休干部线上参加培训。

图片1.png

  本次法律培训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并结合实际案例,详细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一些具体法规的适用范围、生效方式、相关条款,为军休干部解答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疑问。培训强调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法律知识的重要性和意义,不断提升法律知识水平,为军休干部提供优质服务。

图片2.png

  下一步,军休中心将继续巩固法律顾问服务项目成效,组织法律顾问采取“定时+预约”“线上+线下”的方法,使工作人员不断提高法律意识、增强法律素养,将法律服务零距离送到军休干部,让军休干部享受足不出户的法律“家庭医生”。

(供稿:军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