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一对一”挂点联系社区参加“我为烈士种棵树”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5 打印 分享到:

  3月10日上午,深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一对一”挂点联系的海山街道梧桐社区党委,到深圳革命烈士陵园参加“我为烈士种棵树”文明实践主题活动,服务中心支部书记陈伟霖和梧桐社区党委副书记廖燕彬带队参加。

图片1.png

  活动当天,春风料峭、细雨绵绵。党员们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无限追思,冒着雨水、踩着泥泞,积极参与到植树活动中来。大家分工合作、密切协同,有的挥锄挖土,有的扶苗填坑,有的铺草复绿……每个动作都衔接有序,配合默契。很快,一棵棵桂花树苗就在斜风细雨中整齐地挺立在园区,在春雨的滋润下焕发出勃勃生机。

图片2.png

  通过植树活动,充分展示了双方党组织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理念的政治自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自觉爱绿、植绿、护绿、兴绿,为“绿美深圳”生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下一步,双方将持续加强沟通联系,常态化开展植绿护绿、志愿服务、走访调研等主题党日活动,推动“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供稿: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