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思想权益处党支部开展“砥砺奋进五周年 凝心聚力再出发”书记专题讲党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2 打印 分享到:

  3月19日,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思想权益处党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思想权益处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参加。

图片1.png

  党支部书记谭洪伟以“砥砺奋进五周年 凝心聚力再出发”为题,结合全市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工作实际为大家上了一堂务实工作、鼓舞干劲的生动党课。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谭洪伟表示,在局成立五周年之际,思想权益处将继续总结经验、凝聚力量、砥砺奋进、真抓实干,落实退役军人事务部《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思想政治工作实用手册》,全面推进“思政落在站上”及信访工作法治化建设,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浦江经验”,奋力推动全市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思想权益处)